LOFTER for ipad —— 让兴趣,更有趣

点击下载 关闭

水鸟

magictrick.lofter.com|个人应用 for Android

共2篇文章,71人喜欢

应用截图

水鸟

水鸟

 

【卓娅×女局】雨夜

    卓娅×女局

   【雨夜里的MBCC是网抑云时刻?】

  

   雨点敲在窗户上,响个不停。

   局长翻了个身,每当这样的雨夜,她总是睡的很浅。

   不是出于什么特别的原因。她翻身下床,拎起床边的小口杯——来自禁闭者海拉的的暖心小礼物。她很喜欢,一直用来喝水。

   收到小口杯的第二天,赫卡蒂就帮忙配了一个能加热的装置,能让她每天醒来就能喝到温度正好的水。

   局长捧着杯子慢慢走到窗边,手里杯子散发着宜人的温度。她抬头看,透明玻璃上满布着水珠,折射着MBCC大楼警示灯的红光,拉出错乱无序的线。

   她张开手,贴近玻璃,那些线便肆无忌惮地缠住她,和枷锁相似却又不同。

   她细腻皮肤下隐藏着汹涌的脉动,与她而生的红色如蛛线般牵住了许多人,伴着雨夜,他们的情绪如同平静海水下的暗流般起伏着。

   的确不是因为什么特别的原因。

   她缓缓呼气。

   只是雨夜静谧,回忆难耐,入梦里来罢了。

   她收回手,重新捧住温热的口杯,闭上眼睛,用心将这一丝温暖融进枷锁。

   大约十分钟后,她皮肤下隐隐发胀的疼痛才偃旗息鼓,通讯器在床头闪着光,但她并不想去看。

   细密的汗珠爬上她的额头,她深深呼出一口气,喉咙处传来被紧箍的感觉。

   她不想顺着窒息感去追寻是谁对她的呼唤,手中的杯子不再温暖,她背靠着窗户缓缓坐下,任由汗浸湿她的衣物。

   红色的光芒被她挡在身后,房间内只有白色的呼吸灯一明一灭,局长凝望着那光芒,忽然觉得神识慢慢沉入虚无。

   嘭——

   虚无被巨响声打破,被人粗暴推开的房门外,走廊光倾泻而下,驱散那些张牙舞爪着想吞没她的黑暗。

   “没什么本事却要一直给别人添麻烦,这就是你身为MBCC局长的觉悟?”

   来人毫不客气地俯视着她,那光芒和她淡到闪着银光的短发合为一体。

   “你来啦,卓娅。”局长闻言只歪头笑了,此时她浑身上下没有一丝力气,所幸来人的力气可以抵她两个,才能放任自己瘫坐在地同她对话。

   卓娅哼笑一声,未取得房间主人的同意便登堂入室。她顺手关门,那光芒瞬间就消失得一干二净。

   “看着还挺游刃有余,我不来也行?”卓娅蹲在局长面前,微光染上局长的发丝,她额上细密的汗珠格外刺眼。

   卓娅细细端详着这位MBCC的局长。

   她的个头不矮,却很纤细。与幼时便在辛迪加打斗的自己不同,她的手腕像是能轻易折断的藤蔓。

   然而下一秒卓娅就被自己的想法逗笑了。将自己从黑环之中解救出来的力量她早已领教,执着的、坚定的、努力的、热情的……

   “怎么会,你来了真好,卓娅。”局长调动仅剩的力气回答道,但还是忍不住多用了些力气弯起眉眼。

   卓娅扯了扯嘴角,忍不住握住她的手。

   那只手是冰冷的。卓娅皱眉,伸手将那纤细的身形拥入怀中。

   “谢谢你……”局长在她怀中出声,声音很轻,仿佛梦呓般的呢喃。

   卓娅不喜欢冰冷的人。在军团里,她的身边尽是些热血上头的打手,无论是比试还是拼酒,她从未在活人身上触碰到这种冰冷。

   卓娅将局长抱离散发寒意的窗边,她很轻,至少远比她看起来要轻。

   雨夜使人忧愁,在这禁闭者聚集的MBCC里,更是无人能逃。

   所以当往事的阴影缠绕上卓娅时,她也只是沉默着放纵自己,像是独自品尝着苦酒。

   直到那处被烙上枷锁的皮肤传来暖意,如同一只大手将她从冰冷的海底托起,为她扫清阴霾。

   愣神只是一瞬间的事情。MBCC局长的枷锁从不以强硬的姿态面向与她共生的禁闭者们,卓娅抚上胸口,那里正充盈着不属于她的温热。

   她忍不住拿出通讯器联络局长,却迟迟等不到回复,想起局长往日里的劣迹,卓娅果断出门去寻。

   怀里的躯体逐渐回暖,局长脸上毫无防备,只乖乖缩着,一只手紧抓着她的外套。

   卓娅觉得那股温热正在她的胸口里乱撞。

   局长拥有强大的权能,那是她在狂厄中衣不染尘的底气。然而她却只爱将权能作用削弱至润物细无声的程度,用来浇灌出避雨遮阳的参天巨树。

   卓娅拉过堆放在一边的被子,将局长盖个严实。

   “睡吧,雨停了。”卓娅难得放轻了声音。

   闻言,局长轻轻笑了声,调整出一个舒服的姿势,接着陷入了沉默。

   抚平每一位禁闭者的梦境早已使她精疲力尽,但卓娅的表现却让她有些愉快。

   她接受了军团老大别扭的感谢,心安理得蜷在她怀中。但是她总觉得还缺些什么。

   眼皮很沉,思绪很慢,但她却不想就这样睡去。

   她抬头看着卓娅,而卓娅也正低头看着她,一双眼睛在黑暗里格外明亮。

   局长忍不住伸手碰了碰卓娅的下巴,那光芒就更亮些。

   “卓娅……”她忍不住念出她的名字。

   接着那光芒便从她的视线里消失,接着她的唇上传来如那人一般灼烈的触感。

   那触感并不深入,只停留在那里摩挲着,轻轻衔住唇瓣,直到两片唇都染上她的热量。但卓娅并未立刻离开,而是在局长的牙关外逗弄着,直到局长发出难耐的嗯啊声后才长驱直入,将局长的四肢乃至一颗心都捂热得发烫才离开。

   局长扯了扯滑落到腰间的被子,盖住自己和卓娅,接着钻回自己寻好的那处角落,缠住卓娅的手。

   “晚安。”

   漫漫长夜,虽有风雨侵扰,但有人相伴,寒骨亦能温暖,枯木亦能生花。


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—

   “看起来你还很受人爱戴啊,局长大人。”和局长一同醒来已经是晌午了,率先洗漱完的卓娅推开房门,就看见门边摆放着的小篮子和毛线织成的兔子玩偶。

   卓娅转头,昨日里窝在她怀里的柔软姑娘洗漱过后迅速消失不见,取而代之的是如白杨般挺拔的MBCC局长。

   “什么?哦,是开尔文送来的吧。”局长弯腰拿起地上的小篮子,里面整齐摆放着造型精美的小糕点。局长拿出一块放进嘴里,虽然已经做好准备但还是被一股寒意冲上天灵盖。

   卓娅靠在一边,见她露出牙酸的表情,忍不住笑了一声。她凑近正试图用体温融化嘴中食物的局长,亲了亲局长的耳朵:“不用客气。”

   局长严肃的形象瞬间崩塌,脸红着退后几步,体温瞬间升高。卓娅伸手拿过篮子里的兔子玩偶,塞进局长怀里:“玩偶很适合你,兔子局长。”

水鸟

功能说明

1. 独立查看“水鸟”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
2.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
3. 归档方式查看
4.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、微博

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

本应用由UAPP生成,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。UAPP支持LOFTER、网易博客、新浪博客、百度空间、QQ空间、blogbus、豆瓣日记、点点网、搜狐博客、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。

了解更多

联系我们|招贤纳士|移动客户端|风格模板|官方博客|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|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-89852053|涉企举报专区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©1997-2024 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-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浙B2-20160599
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: 浙网文[2022]1208-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
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